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拜年哟~

早上9.00多起床后,买了roti canai来当早餐,吃饱就洗车和梳洗一番后11.00就出发奕健楼下出发。计划有点更改所以我先拜访康康家,随后就是奕健、佩欣、永琪、我、祖盛和微玲的家。拜完年已经快接近下午4.00了,我比较赞成驾车去因为如果去到很夜的话,会比较安全和方便而且我也想认多点路口。起头去的时候是以奕健的车为头的,但是后来红绿灯的缘故导致越走越远了= =,过后我们就各自去LOT10RedBox,托祖盛和益康的福,以他们的直觉和经验最终来到了目的地。我们在唱K的时候因某些事故导致一点的纠纷,但后来还是开开心心地唱下去...我觉得非常的尽心了...乱喊乱叫的..哈哈~几爽下的哦。到了晚上8.00多,我还以为这次能跟好奕健车回去= =后来又跟丢了,还好又托益康和祖盛的直觉和经验,我们走出另一条路回去了。最后我们晚餐以大排挡唯一挡口解决了,我们还聊天聊了很久下...这感觉真爽。

For my opinion la 如果下一年拜年的话我们先拜完年再作打算去哪玩咯...不然换去明天再去玩...当天只纯拜年...因为如果好像今天将为了唱k,而赶到这样子太不值得了,而且呆别人家几分钟就走了好像目的只是压岁钱...怪不好意思的而且很没礼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