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我的生日

今天是什么日子?哈哈!!今天是我的生日聚会,好开心能和朋友们一块去Sunway玩..也非常荣欣地邀请到祖盛的Mrs.Right(王俐宜小姐?)但也非常失望的有几位朋友不能参加 =( SOB~SOB~.

首先我们早上9.30会在LRT站会合,不料突发状况永琪的婆婆生病了,永琪必须帮忙做家务所以会迟少少.我们坐LRT到KelanaJaya下车换巴士U623去到Sunway.约11.30我们到达了!!然后我们赶紧去RedBox唱K~哟呼~但我只能唱到上半场..下半场完全没声了T_T(生病原因), 很高兴我们又一起唱K..真是爽啊!

近3.30下午时,我们就去Sunway的IceSkatingRink溜冰..哈哈~对我来说这可是我的乐趣之一.哇~我超久没溜冰了自从12岁后就没得溜了,这次终于如愿以偿..溜饱它!连益康也陪我们一起溜..真是太好了.可惜我还是跟以前一样只会加速不会刹车...

溜完冰后6.00傍晚,我们就商量去哪里享用我们的晚餐,最后我们打算去FullHouse!!那里的环境真不错,好优雅..好梦幻..最后大约9.30多我们各自回家去了.

8/5/2010 这一天的快乐,我会永远记住的!!谢谢你们~

还有你们送的礼物...我超级爱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