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7/7/2007

今天睡到MONGCHACHA,到了中午还不懂。突然我手机响起,原来是奕健找我要不要去他家。我答应他要去就准备一切后踏脚车出发了。到了他家后,我们就去玩了。大约4。00,我正准备回家时,忽然有人SMS我原来是我表姐写短讯给我。她说早上看到我,她就在附近工作。于是我就去附近找她,地点是靠近7/11店。我找了找终于找到她了,她就在我眼前。我们谈完天后,我就赶快加紧脚步回家。回家途中,我看到有两辆车停在路边谈判好像发生车祸了。回到家后,我马上去休息(昨天和今天都去奕健家搞得我好累)。到了晚上,我和二哥打算在明天为我表弟提早一天庆祝生日请他吃。于是我SMS表姐看看他答复。。。怎知表弟从今天早上到明晚去朋友家过夜-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