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17/8/2007

今天刚到学校发现奕健和益康缺席,我就以为奕健昨天刚做生日LAN C LIAO所以不要来。原来不是喔~是迟到了@_@。HAIZ今天可真惨,肚子痛~不但如此。。。还要听校长讲将久的话(大多数都是废话)。校长训完话后我赶快地去跟我班老师拿批准,用飞毛腿直冲到厕所。到了厕所只有一种感觉就是YEE~~很脏哦,哎哟算了解决后真是舒服多^0^。放学了。。哎~要补习了,我一回到家冲凉吃午饭就去和咏琪集合。我才迟到5分钟,她就骂我不守时=_=。到了补习地点后,她就"丢"我在那飞人了。补习完后,我回家途中头脑空空的。。差点变傻佬什么也思想不到,我打算补到下个星期就停止了,因为补了好像没补会浪费金钱和时间,还有我不补的原因不是因为老师不会教还是我不懂不会而不补,而是我的头脑好像在排斥着>_<,很辛苦啊~头脑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