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26/8/2007

今天是拜神大日子,所以有很多食物吃(但我都吃到厌了=_=),因此我妈妈忙着准备,而我帮了少许忙。到了下午就替我的WOUWOU洗澡,每次帮它洗都很麻烦~因为怕水。。。所以东跑西跑。到了晚上ON MSN时咏琪突然问我华语的功课,我不知道就打电话问益康,问完后。。。DISCONNECT了-_-||不能回答咏琪了。我试着打电话给她,她竟然关机了!?我等了30分钟但还是没连回线,这时候咏琪MISS CALL我(什么时候了还玩MISS CALL!?),我二话不说直接打给她然后骂她。。。才怪~我跟她说完要做哪一页后就听到HAR HAR HAR OKOK,然后关电话了。等了一粒钟头后还是没INTERNET用!!!起死我了~就在这时候,眼前一暗。。。没电了。。。什么狗屎运哦!?晚上当我睡觉时。。。根本无发入睡,太热又流汗搞得我2.00才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