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23/12/2007

今天早上被老爸叫醒后,正准备和二哥一起出发吃早餐时,忽然来了一通电话说需要爸爸的帮忙,于是我和二个先去,我们到那不久后爸爸也帮完忙回来一起吃早餐。吃完早餐爸爸听说这附近又做公德于是就带我们到那看看。到了下午我们回家后,爸爸叫我忙帮整理家里,我就收拾收拾。。。过程还跟妈妈吵架。。。(原因是她不给我把旧的东西丢掉,已经堆到把屋子变小了,还要收集)到了下午3.00多我和二哥一起到JJ逛逛,而我就买我的礼物。在那逗留了一个小时半后,我就拿着我的礼物踏上归途了。回到家我就和二哥就躺在床上睡懒惰的觉,睡到模模糊糊时我爸爸忽然叫醒我说一起和他去剪头发,剪完后我的头发就变成“蘑菇头”了还是变了“阿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