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22/1/2008

今天一到学校我班,就看到祖盛早已经到了。而且他的情况看起来不太寻常,他的样子很忧愁,无奈,生气及心烦,可能是跟家人吵了架还是发生了什么事让她不开心吧~幸好放了学后,有点转变了,开朗了许多~说到放学。。。天有不测风云,我可真不幸!!!我拿了脚车后踏出学校后门后,有位同学忽然地想越过马路到对面却没看后面,我一看就快点闪开了。。。怎知不幸的是发生了。。。越过那同学不久,就听到振强叫我~我头一转去看大约0.3秒又转回头来,就和某某女学生就这样撞了下去,我顿时从脚车飞了出来滑在地上,我一撞到她后就感觉糊里糊涂的美去和她说抱歉,我已拿起脚车后,发觉前轮已经歪到不像圆形了,就在那时振强和祖盛也来伸出援手帮我一把,过了不久又遇到国源来帮我(谢谢你们~)。我们走了一段路后,有人提议说把前轮踢回去。。。当时以为不可能的,怎知我一踢就稍微好了许多(翻版轮!?)。踢好后,就那样的状态踏回家了。。。(我的手掌和手臂都被擦伤了,其实当时那小姐应该看看后面嘛。。。毕竟我可没踏将快。。。但我撞他是我错,可是却忘了说道歉,只好等后天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