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幻想与奔跑之途

今早我和二哥到祖盛楼下拿了CPU(中央处理器 )去到二哥做工的店下车后,祖盛说要去巴刹看看有什么新戏看。在巴刹里的光碟摊看了几眼都不和祖盛的“胃口”,在巴刹里逗了一圈后由于奕健在补习中时间多的是,于是我们先去吃早餐。吃饱后到了奕健楼下时时间还是多得很。。。于是进去网吧看看,看完了还是很早。。。算了,进去奕健家客厅等。终于等到11.00多是看到奕健从房间走出来,送老师回家时还很有礼貌嘞尤其是ByeBye这句话好假。。。说实在听了太不习惯。下午3.00我们打完机后,我打算把东西给咏琪的但是她还在补习(已经给了奕健和祖盛,下次给太麻烦了)。怎知我们坐上巴士不久,才说要回来了。。。叫我飞下车~回到GentingKlang后,我和祖盛一起走去我家拿他的CPU,走半路时我二哥来在我们后并且把CPU送去祖盛家。等下二哥4.00还要去打球,送了祖盛后就迅速的飞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