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杂乱的情况与炎热的天气

今早睡到爽爽还没到时间起床时忽然振强打来说几点去奕健那(跟昨天半夜一样,睡到甜蜜蜜的祖盛打来说先去他家),到了祖盛家后就开始说PhotoShop的事情。过了不久我们就在振强家楼等他,等他的过程看到某某人经过于是就想东想歪说废话了。到达desa后就到LivingCabin看七仔,但是好像卖完了只看到大只的在外面卖RM169,但是可爱及像过我买的。看完后就和奕健会合到JJ拍moral照,拍了肚子饿了就到振强和祖盛提议的地方吃鸡扒饭。在tbuns打机打到一半时就出去把礼物给咏琪,怎知道咏琪叫我等佩欣。。。等等等。。。结果看到丽婷也来补习,他已看到我就马上变脸了。佩欣来了后我把礼物给他后就马上跑回tbuns,我们打完就到振强家试试看录PhotoShop。晚上就突然间来了许多事情烦着我,哇唠烦到我半夜1.00写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