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神经兮兮白痴的我

今天虽然是愚人节但我怎样都提不起愚人的精神来,下课前我的心情还好好的,可是不知为何到了下课后的几节,我整个人变得好忧郁头脑一直去思维那些有的没的把我的心情搞得非常非常非常的低,直觉上我就快崩溃了像个神经病的人,可怜的益康被我这样一搞都一头雾水,这些有的没的幻觉弄得我都无法专心上课,想找奕健来陪他却说MSN才谈。。。衰仔。藏在心里不能说的秘密,我渐渐对我的兄弟说出口了,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担心我的快乐日子只剩下一点点,我在我座位静静的冥想着。。。我顿时觉得自己很低级很变态很没品很没用,可能我这些思想对别人来说我的头脑是消极思想,但我就是没办法控制得住,因为这就是我。放学了,那天候就好像我的心情一百八十度转变,就要下大雨了,但我还是照样地陪振强去验眼睛。怎么了!?感情是很矛盾的吗?那爱情呢?变化无穷吗?就在我回家的半路上,雨一滴一滴开始下,而那一滴一滴的雨就好比子弹般射在我头额上,好痛!!!就像上天在教训着我。在哪里跌倒就自己爬起来吗?可是我需要人扶我起来,因为我已经受伤了,但就是没人肯扶我,让我进入绝望的世界。我仿佛一步一步地接近着我表姐的后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