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无形压力

今天真的没心情写下去了,考试当中竟然用了四十分钟来看题目却无能为力来做好一题,AK看似很容易明白却让我复杂其中的意思,唉~真的是没用了。。去年努力想去了解它但却没它搞得我不能思想直到今年我还是摸不着它的底,请教人人家却推来推去甚至有人只教女生,想真心诚意地学却学不到,自习又反效果,所以我才默默地等着人教我,找了一年多还是没找到。放学到家,我马上的把AK的作业拿来看看愚笨的我怎么一题都不会,进了房间开了电脑开始寻找一些资料,手上拿着书正开始去研究时,妈妈就在厨房那呐喊着“xi~gi~na~一直玩电脑,也不帮帮我拿酱油、太白粉来”他的每一句循规蹈矩的一步一步穿透我心,明明大哥没做工却不叫他,每次每次每次每次每次都只吩咐我连出去开门也要我开关,我真的没心情了。我感觉放学回家坐着脚车在直直长长的马路上观看着蔚蓝的天空、红日当中的太阳、微微的阳光,我仿佛看到了我的过去、未来,那一时刻是种享受、孤独、冥想、冷静及私人空间的时间,还有在晚上溜着狗看着金闪闪的月亮星星、宁静的黑暗及清爽的一阵风,我那些无谓、无形的压力都在这一分一秒内通通消失,我最满足的二十四个小时都是这两个空间,可能这些都很无聊很可笑很无意义吧。我已经失去了两位异性朋友的信赖、友谊及感情也成了我的阴影,第一位的遭遇是我无言幼稚。。是我嘴残,第二位的我整苦恼烦恼着我到底把她当成什么?妹妹?爱人?我搞不清和妹妹的感觉是什么!!但是!但是现在已经无需搞清楚了,现在已经完全失去原汁原味、信任和友情,这次也是我嘴残没脑,又搞得我失去朋友成陌生人。我也不知我这嘴在我的人生路上还会搞出多少个让我遗憾痛心忏悔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