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庆幸满足之日

哇!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傻”了,早上九点多又下起雨。。本来是打算和振强去茨厂街逛逛。。祖盛如果能的话就一起。。怎知下起雨来就不去了。后来下午一点多,振强看没下雨了就说继续行程。起初以为会顺顺利利到达目的地。。。不料塞车塞到将还要下巴士走去茨厂街。。还好下车的地点离目的地很近。我们在茨厂街闲逛看看振强所要的鞋子。。逛逛下都没他所需要的。。有时有但价钱不菲。。也很好笑的学到无意的杀价招式=。=。后来我们就去popular看看书。。也看了不少不错的书。。我以为振强来这会买到鞋子的,不料是我买到我所需要的礼物。。。就在茨厂街对面的公仔店。。很感谢振强咯。。呵呵~给了很多一些意见。。谢谢你!!!回家到Genting Klang终于买到我想买的虾饼了^^。哟~今天不错下。。。回家后还遇到贵人帮我一忙^^,真是好。。晚上十点AhHing又来我家拿戏看又谈天。。哈哈~开心。。。不错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