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我的天~爸爸发飚了

昨天东奔西跑将。。。到了今早身体懒洋洋了。。没跟去和二哥爸爸跑步。下午爸爸说到要把客厅门外的东西收拾一下。。我只帮忙了一点点就偷懒了。想不到过了一整子后竟然发生一场骚动。。。我爸爸跟我妈妈说那玻璃不要时,我妈妈坚持地说还有用不要乱丢。。·#¥%什么浪费东西~我把听后就大发雷霆发飚地把那玻璃丢在地上给它爆。。。我妈就快点走人然后在旁边说我妈什么傻了·!#·!说爱面子和固执的话。我顿时被吓了一跳。。我爸发飚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从我懂事以来我爸都很让妈妈的而且每次叫妈妈不要将节省了还是收人家什么的东西了,我妈都不听。。我看我爸今天的心情也不是很好~累+屋子一样多垃圾+还要烦之类的事物。。。因此全部情绪全全发泄出来了。。。说真的~我很想用铲泥机把整个家给铲了。。。然后分类=。=。。顶不顺咯~将多东西又叫我们整理。。。整理又不能丢。。。啊啊啊!!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