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购买新脚车~

昨夜写了日记好夜才睡。。每次都是将的。。跑步当天的早晨一定懒洋洋的。今天跑步时和爸爸谈了许多政治问题,哈哈~吃着早餐时非常惊讶咯~竟然有位女孩的样貌很像我表姐年幼的时候。。很像耶~我看有80%像了。傍晚时我和爸爸妈妈二哥一块到Carrefour去买新的脚车,选的时候很久因为那儿的脚车很多问题。。。而且还要稍微调整的。结单后,我二哥踏新脚车回家时突然,后轮竟然出问题了=。=,砸到咯!!我有将衰吗?爸爸妈妈晚上有喜宴要出席所以只好让二哥拿回Carrefour换轮子。大约到了晚上二哥终于踏回来了,虽然是新脚车。。但感觉上还是我的小青比较好~二哥去了大羽球。。晚上剩下我和大哥在家自身自灭,我们的晚餐就在“咩都有”搞定。。说真的我大哥很少很少在这些地方吃过=。=所以我就带他来吃吃看。今晚很多私人空间^^可以享受下没有妈妈唠唠叨叨的清静情况,我现在才发现我爸爸妈妈终于和好了嘞~好棒哦~冷战果然不好受T_T,家庭温馨最棒了。今天下午啊~就有空准备一下生日卡的内容。。呵呵~写得虽然不怎么好但是啊乐在其中。。感觉甜甜的~这感觉很幸福。。希望我的这种感觉会持久下去咯~keke。。沾沾自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