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九月二十一日

由于二哥不在所以我们起床的时间晚很多所以没到Titiwangsa跑步,只和爸爸去吃早餐。到了现场时碰巧碰到爸爸的朋友,就开始谈天起来。。首先谈起运动、家庭。。然后说到我。。问我几年级。。我都不好意思回答。。过后说高矮不用紧重要是成绩好。。我伤心了T_T矮又成绩不好,我爸就说成绩好怎样!?最重要是子女孝顺。。有些读到大学的又怎样。。吃屎的!连父母都不认。。供给将多钱让他们读书后来得到的是不孝的子女,我听到这我也心酸惭愧了。。矮又成绩不好还不是很孝顺那种。。哎~后来讨论工作问题。。。说年轻是本钱。。热于追求努力打拼,过后就到政治。。什么屁股火箭头。。飞到宇宙都要花掉人民的几亿。。而且还是借坐别人的那种!!飞到上去又怎样。。出风头罢了。。没想过人民会怎样的啊?对我们有好处吗?我们的国家很有本钱吗?笨蛋!出完风头后还要“收钱”。。parking还要收费。。油还起价。。什么都起。。又歧视种族。。真是的!说到这我都火了!!看着日历时,吓了一下。。开始注意日历纸薄了。。没想到将快又过一年了T_T也代表着可能会和朋友失去联络和很少聚在一起了。。。所以要珍惜了。。珍惜的时候有没有滋味的。。后悔的时候就够够力咯。。我真的决定我的头月薪水拿来请朋友还有孝敬亲人!剩下的就看着办。。能买东西就买,不然肯定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