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考试的第十一天~番外篇 俊仪生日快乐

昨夜大约两点才睡。。哇今早真的顶不顺。。赖床赖到半个小时。。起来后眼睛还是很困热乎乎的。还只剩下半个小时准备到学校去。。匆匆忙忙的竟然忘了带文件去。哈哈~一到班上心情特别的开朗。。那种心情不懂是不是所谓的兴奋剂!?今天大家乱玩乱说一通。。嘻嘻~忽然间佩欣提议要买蛋糕或是PIZZA来学校为微玲庆祝(大胆的所为哦^^有勇气又新鲜),后来大家拖泥带水的回复搞得她顶不顺“着火了”。今天没考试显得大家很自由。。上课下课时都可以自由进入。。好像都没有限制,而且还把5E3可是当成理发店当场开始理发了。。试验品那人就是我=。=不但如此还大伙儿用wax打扮呢!体育节时没有体育,但老师把国际象棋借给我们下棋好让我们解闷。。哈哈我还输了两场~NOOB啊!上完体育节后,蛋糕就上场咯~当~!当~!当~!当~!大家欢呼主角微玲上宝座切蛋糕许愿~嘻嘻~这时刻真是开心丫^^,但是呢我的唠叨惹火了佩欣。。是我的错。。狗急跳墙了~内疚了。。不想在今天看到任何人悲观的。阿哈哈~今天竟然又第二次穿鞋子进电脑室。。我是怎么啦!?哈~傻了。铃~放学了!要在人群中把她找出来>_<,哇唠~隐隐约约将。。明明刚刚看到她了,怎么转眼间就不见了。。。哟~弄得我在那周围盘旋。。许多“豆丁”都盯着我看==||,后来终于看到了。。好像躲将躲在“高人”后面。。看到她后只听到她说给我的吗?和不要蛋糕的词语而已-。-想多谈的但她都不望我T_T。。可是啊~今天很满足超高兴。。就只是对不起佩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