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考试的第十三天~番外篇

今天学校只有S班的考试所以我们都没去学校。。早上跟了振强到WCG去玩。。怎知道前两个钟头都是在浪费时间。。很不愉快后来又被阿肥做弄。。心情不悦了,时间一到后我就赶快的回家。虽然现在还在下雨但是我还是要回家。。。回家半途时我发现现在是下午四点多,下午班快放学了,怎么每次我离开的时间都是在这时候。。。明天就开始放一小假了,没得见到她心会痒痒,我的心告诉我不管是什么情况下只要有机会能见到她叫要努力去做(虽然是很疯)。回到WCG被冷气冻到我冷得不得了。。但是我坚信等下看到她什么痛苦都值得。。天真的完全不做美。。就刚好放学的时间去学校附近。。这样也看不到她。。结果淋了三十分钟的雨才舍得回家。回到家去后。。我是很想见到她听她的声音哟。。我的病发作中,现在的我朝思慕想着她。。可能你们会说勇敢地去说无论答案是什么。。但是这场游戏我还想玩下去。。我可不想将快gameover。。不想将快失去她,可是这想法是自欺欺人的。。能的话她还记得我。。不管她是有了另一半还是怎么了。。我是很希望我能维持我对她的爱到她长大点才说。。总觉得现在说是会吓到她还是不好的结果。。。哎~我现在已经没有心情了,甚至把眼睛长大点的力气都没有。。腰也酸酸的。。最后我选着了SMS她。。才说没半句她就说手机没电画上句号。。我无言。。我的生活就是这样衰糟。。就算不能拥有她。。能每天看着她也可以。。就是真心的要让她快乐。。所以我才选将久的礼物买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