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毕业典礼当天(庆祝益康的生日)

今天是我们上课的最后一天了。。。我们在班上瞎闹、玩卡、拍照还有谈天留下回忆。。今天益康特别地珍惜这一天,竟然耍流氓风拍照纪念下中学时期。下课前的大家四处都是摄影师。。拍拍拍~把友好的朋友或是难忘的景象及课室拍下来(很羡慕益康。。就算你没感觉我也是很妒嫉羡慕你。。哈)。下课后~毕业典礼快要开始了。。大家都准备着入席就坐。。一开始就播“童话”的歌,而且是由En.Arman演唱的,大家听后都激动欢呼了起来。。现场很热闹~致词的时候超闷的~许多同学都闷得睡着了,而我却在那说着我的故事。。虽然是没什么特别。致词过后就轮到同学们上台拿毕业证书。。。看着同学一位一位的上去,我的心不是很舒服。。很惭愧的想我并不是毕业了而是离校而已。。真丢脸丫~离毕业典礼的尾声时,我班几位同学已换上班服了,而且也看到别班的班服。。还有一位的看到SuetLi的老公和孩子。毕业典礼最后是由同学们的歌声宣布结束,这次大家都唱得有声有色。。显得很威风壮观~临走前,心里真是非常多的遗憾。。。认识太少朋友、老师没几位认得我、留下被人厌恶的感觉、没和丽婷和好、感情伤非常得多还有这五年来我无论是内或外完完全全都没长大到。

一放学后,我差点忘了我有脚车。。不可以锁在一旁坐巴士去,于是赶快地踏去Desa。。。已到达目的地喘到半死了。。还看到KingTi他们也有搞毕业聚会。我们振强一伙的先到FeelingCafe。。立刻换上班服~然后玩场桌球。。。等倩茹他们。。益康忽然间说要回家一趟,我马上陪他回。。。回来的时候如他所愿。。全员已到齐了而且Eva和他的朋友也来了(奕健要争气了~)!首先当然不是将猴急马上提益康庆祝咯。。呵呵~在大家吃饱、玩桌球和聊天一番后。。咏琪、Beh和明威就叫益康去拍照!?哈哈等益康回来开门时,锵锵~唱起生日歌Happy Hirthday to you~相信这时刻益康会很惊喜、快乐和感动了吧^^~毕竟是由佩欣姐姐为他举办的呢。。一定要记住哦!我今天玩得非常尽心。。很开心可以和班上的朋友聚在一起。。玩玩乐乐。。回家前让我见识到永祥的桌球技巧还有益康的喜悦。

买摇摇冰回家都没吃到几口。。就已经快要被妈妈吃完了=。=。。。今晚特别累却是睡不着~是所谓的身体累,精神奕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