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通知信来了=。=

今早睡到爽爽的忽然间被妈妈大叫说我作兵的信终于来了,我立刻没有睡觉之意跑出门去签收我的信,眼睛蒙蒙的开不大。。听着邮差的指示填表格签名。一拿到那信时我立刻蹦了起来。。之前很想被抽去当兵的意念全部消失了。。因为理由1去的军营很近没得坐飞机,理由2是森美兰而不是其他的州。。感觉上很闷的=。=~理由3被妈妈吵醒心情不是很好。。她比我还紧张!一拿到那信我希望马上把这消息说给有去当兵的朋友。。看看能不能有个伴。看来我妈妈很关心我。。。一直想隔壁邻居询问当兵刚回来不久的大哥。。。问问需要准备些什么~哎哟哟~幸好这次的时间影响不到我的旅行行程。。。感觉上蛮快的27/12/2008。。。唉~会不会在里面一声不响的就。。。。去了~~~T_T
附加:没得写日记,没得看Gundam,没得看漫画和动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