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好困啊!!!

昨夜晚睡今天想赖床不去跑步都不给。。。而且刚刚才发恶梦冒汗(梦到给毒蛇咬=。=),刚出门时下起毛毛雨。。还以为不用去的说,想不到他们说到了那才看看。ok咯!!到了那过后又是下毛毛雨。。。哎~还是要跑啊~谁料跑到一点点时下更大了。。。我们找地方避雨,过了不久雨一转小时我们竟然踏上归途。。。没雨不跑有雨才跑=。=吃了早餐我回到家马上回房间躺着。。。啊啊啊什么东西!!才过了一下又要我起床一起去买书包(NS用的),哇老~眼睛顶不顺了咯。。。说真的啦我家认真的非常在乎我。。。一下子帮我准备这个那个了。还好傍晚睡了一下=)爽哟~吃着晚饭时我又想着。。。好怀念以前小时吵吵闹闹的气氛了,现在长大了还真的有点不舍。。我还去看了爸爸妈妈结婚照。。哇哈哈哈!!很经典也觉得很幸福。。。也很想快点像他们将。。。呵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