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我迟了

哎~我足足迟了六个月。。。为什么我总是会慢人一步呢?明明如此的努力想去争取,却得来。。 当晚听她和我分享说和她男友的事,我体验到了什么叫心爱的人开心的说而我的心疼得像滴血。 我也和她分享我的故事,但却隐瞒对他的故事和感情。 他安慰我..好矛盾。。。,她说矮的男人也可以拍拖,我还年轻还可以的,加油! 我就是相信矮不是距离不是阻碍。。。但最后有自信爬起来后换来的还是这个原因。 我何曾未努力过,我就是知道还年轻。。。就这样撑了5年多,直到现在还是失败了。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她不是我的
她不属于在我的世界当中
她有她的世界我看到了非常美丽很幸福姐要珍惜哦^^

24 VS 19 ,我输了 身高我也输了 时间我也输了 地点我也输了 有一点我赢了。。。我还年轻,我还能等她 不过这点不值得高兴。

和她聊MSN时我说了许多连我也不懂要说的东西,很多不三不四,我傻了。 但是隐瞒了她许多事情,我有罪恶感。 我是很开心不过却不是那种的高兴。。。只是高兴有人关心我和我聊天。 我执著于爱情是因为我想找人陪我,我想和她分享和她聊天。 她不开心我会用我的时间娱乐她,她有烦恼我会绞尽脑汁帮她解决。 就这样简单。

我得了失心疯
。。。有两个的我了
远离我吧
。。。让我反省冷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