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我需要的,却往往得不到

过了一个月,我还是无法忘记和她在一起的回忆。
她对我真诚的感情,虽然分开了但是那段日子我过得很开心。
她对我虚伪的感情,回想起真的是非常气愤!!!

金牛最喜欢真诚与可靠,善良,理智,承受,坚强,包容,可爱的女人。
金牛座是最实际的星座,重视物质享受,物质给他们带来信任感和踏实感。
或许表面看不出,但金牛是一个很喜欢胡思乱想的人,
他们的观察十分敏锐, 别人一举手一投足,
甚至一个不经意的表情, 都尽收在他们的眼里,
而且金牛座有一套自己的解读方法,
总是喜欢以自己的角度来解释一切,
想要让金牛座安心,
一定要经得起长时间的考验。

“金牛最喜欢真诚与可靠”
这是我真正需要的感情,
如果是开玩笑玩玩的,
还是只追求一时的感觉,
麻烦请滚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