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家人&自我看法

其实我不是要说讨厌家人,
不过每次他们总是约束着我,
不让我迟回家,但是他们不知道,
每次吃回家我都是有原因的,
往往每次他们都以我个人安全来骂我不够成熟,
每骂一次我就越痛恨自己,自己很没用。

我知道他们都是爱我才将说,
但是我有心事能抒发出来的时候是半夜,
所以我都能很希望那一刻我是自由的,
更何况我已经20岁了,会自己想了,
我想多一点私人空间和时间来发泄,
但是他们好像都当我是废人将,
不会照顾自己、不成熟、还小,
是不是因为我矮小的因素?
是的话我就是名副其实的废材了。

往往真心关心对待人,
得来的都是敷衍、糟蹋和随便应付我,
我付出我的时间、金钱和精神,
心想希望能够换来知己,
可是很不幸的,没有一位。

从小到大所遭到的吐槽鄙视及种种的压力,
我都是一人承担熬了过来,
起初以为可以和女朋友一起分担,
没想到的是这段恋情就好像是我求回来的,
那段恋情完全是靠求来维持的。

认真的说那时候我完全更本没体会到什么叫“两人的爱,所形成的幸福”
我体会到的是“得了用完就丢”
就好比如我是废材的意思。

孤单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