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14/7/2007

今天早上奕健叫我去他家玩顺便拿MORAL PROJECT照片。我准备完毕后跟妈说一声就去和锦心集合。看到锦心时他看起来不舒服有点喉咙痛。到了奕健家就跟他拿照片,拿到照片时我觉得不甘心,因为照片的我看不到脸和锦心一样益康,祖盛,振强和奕健的都看到半个脸。到了下午,我和锦心要回家了,于是我顺便去逛逛咏琪所给的地址,但我没有看到她,这时锦心一直催我不要找了快回家。回家半途中锦心突然头晕差点跌到,我看他病情严重就送他回家。回到家,我忘了二哥叫我一起去WANGSA MAJU CARREFOUR买煮火锅的食料。到达目的地了,我们到处逛逛,我看到时我才发现CARREFOUR现在有卖宠物了(一段时间没去所以不知道)。买完一切食料接近晚上就踏上归途,回到家了我看到我表弟已经来我家了,我非常开心。我一边吃火锅,一边和表弟谈天玩游戏感觉很快乐。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过了4个小时表弟他的母亲哥哥来接他回家了。今天过得充实快乐,肚子又饱满,真是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