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13/7/2007

今天到了学校就和锦心谈天,谈到一半..锦心问我一个问题,然后我相信没有?他问完后我就回答说不相信,怎知他顶我几句我也顶他几句后来就跟他吵架了(他语言有点不好我听了不爽就生气了)。我跟他吵得有点严重,到了集合时我气还没消,而且整个肚子一把火。回到班时我想不可以这样就准备和锦心道歉,锦心这时候也正准备和我道歉,就这样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了。下课后振强和我去买薯条回班(但我没吃),回到班后给祖盛,益康和奕健看到了就叫振强分给他们吃(尤其是益康...他要吃薯条时的脸诡诡祟祟很好笑)。益康还差一点给老师看到他吃薯条,吓到益康笑了起来。后来国语科老师要LISAN,但他都是问一些无聊的问题=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