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12/7/2007

今天是和朋友谈天谈得很开,疯狂,有一点色色及好笑的一天。今天一到学校,我心里忽然有一种压力重得像大石,使得我好难呼吸。原来这压力是来自某某人跟我翻脸使我想回两年前的事情,那件事情可以说已经造成我的恐惧我的阴影了。那种感觉搞得我好难受直到下课后我去跟某某人道歉才放下我心中大石,嘻嘻~终于没压力了。过后和朋友们谈了一些有的没的,里面包含着一点色情及有趣使得我们谈得非常开心和疯狂(有点失去理智了),好轻松的一天。回到家了就上上网谈谈天看看恐怖鬼话,到了大该3。00我的身体正催着我去睡觉。睡完觉的感觉真棒(好像充满电池的感觉)!!!晚上我在看恐怖鬼话时,我妈妈总是爱打扰我,叫我把狗的食物拿给狗吃,给狗吃后又叫我去吃晚饭(有完没完),搞得我快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