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11/7/2007

今天因为昨天的事搞得我太累睡晚了三分钟,吓得我以为睡得很晚了~在集合完毕后,总学长叫我班回课室时,我不知该是向前走还是向后走,看到班长向前我就跟着走。到了课室不久,总学长大发雷霆走到我班说我班应该向后走,但而我们却向前走不合作,就因为这样他才迟迟不叫我班先回(才一次而已何必这样)警告完后就走了。下课了,我因为嘴贱和文威说一些有的没的。下课后,我又提醒他那件事搞得他和咏琪说然后好像生气了(非常抱歉,因为我有嘴贱的坏习惯)。看咏琪好像生气了令我两年前的阴影发作了弄的我心情极度不乐观,想着想着睡着了(太累了)。睡觉时我觉得好像有人做弄我(玩玩就好不要弄得太过分),被他们弄醒后心情还是非常不好,放学回到家休息一下就睡着了。睡了没多久又给妈妈吵醒(因为看不到电视叫我起来看看什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