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10/7/2007

今早集合时,PN SONG说今天有上体育的班不能体育因为有活动。集合完毕后上科学节时,礼堂就开始放桌子椅子和食物饭盒。锦心乱乱猜测说是施舍给乞丐(我还以为是真的)。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展览上大学的资料,而且当时我发现咏琪和微铃去帮忙到下课后也还没回课室(PONTENG???)。放学了,我和锦心送奕健去学校前门。然后就和锦心振强商量等下踏脚车去奕健家。我回家后就尽量赶快地吃午餐冲凉。过了15分钟后,锦心,祖盛和振强来我家借脚车了。我准备好所有脚车后就出发了。路途中,祖盛因很久没有踏脚车了所以不习就踏慢了。过了25分钟后终于到达奕健家了,我们就在他家做MORAL PROJECT。大约5.00了,我们要回家了,我就趁这时候去佩欣家。到了佩欣家,不见佩欣在客厅不懂去了哪而锦心,祖盛和振强以为我在带他们回家的路结果骂我"玩耶"。到了6.00我到家了,祖盛和振强也到达我家换脚车,而锦心却自己回家先,太没意思了吧!!!我也累了昨天和今天都去DE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