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9/7/2007

今天像往常一样去到学校,到了课室就和朋友闲聊几句。很快的。。。又到集合时间了。每次到校长致词时,我到会特别累(因为他好像讲废话)。集合完毕后,。。。哎哟~又上A.K节,那A.K老师上课时拿着棍子敲白板,桌子叫同学们安静。。。她拿棍子敲来敲去(BangBangBang)很大声很吵搞得我无心及讨厌上她课。下课后,咏琪和佩欣在那CiCiChuChu不像是在谈天而是不懂在说谁的坏话。到了国语节时,我竟然看到某某人和微玲在班上吃薯条(她们都是乖宝宝怎么可能),过了不久。。。看到振强又拿着番薯吃,过后把番薯分给祖盛,奕健和益康吃-_-||。不料PN SONG经过我班看到我班同学(淑虹)在吃番薯,PN SONG看了就叫老师写名扣分。放学回家,我冲凉吃午餐休息后就踏起脚车到DESA找咏琪,佩欣和丽婷的住址。在路途中我看到我朋友(永辉)在和他朋友买东西吃,我跟他打招呼后就继续行程。我在DESA找了大概1小时后,大约知道她们的屋子后就用我脚车踏上归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