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16/7/2007

昨晚益康忽然在MSN跟我说今天和奕健PONTENG,搞得我有点闷闷的感觉。而且今天某某人和我们说有一位神秘人物在MSN加她,她还以为是我们其中一位而我好像是最嫌疑的(= =什么坏事也跟我有关??)。不止如此,她还问了废话。因为今天FORM3有考试所以不用集合,这时候NEO JERONN叫我过来,我还以为什么事??原来是叫我帮他按摸捶骨(我可不是什么按摸捶骨大师为何一直叫我,呵呵~)。下课后就和NEO JERONN,锦心谈天(秘密!哈哈~),后来和微玲咏琪振强祖盛讨论MORAL PROJECT,这时祖盛把纸条写上我们MSN HOTMAIL粘在桌子,看下午班的会加哪一位?放学回到家,我看我下载的戏"变形金刚",看完了累了就去"看姜子牙钓鱼"。晚上醒来后,赶紧做一点MORAL PROJECT。。。(只做一点,不是懒惰而是太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