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17/7/2007

今早去到学校,看到益康,奕健和佩欣有来,但祖盛却没来(现在流行1BY1PONTENG AH??),会很闷的叻!到了科学时,我们需要做实验,首先我,NEO JERONN,锦心和奕健组成一队,然后用具由奕健去拿。我们一开始是点燃火,可是我们的煤气桶没有煤气,所以拿去换。。。怎知不幸的还是没煤气(没洗脸??)搞得我们慢人一脚。下课后就和咏琪一班人谈天讨论,她的读书大道理让我有点醒悟感染。放学了,我打算送奕健和益康一程,怎知奕健他这粒FAN CHIONG不等我自己走先而却看不到益康。。。。后来我拿了脚车想跟上去,忽然我隐隐约约有人叫我"偷窥狂"-_-,原来是佩欣在叫我,走着走着我才看到丽婷跟在后面(刚刚佩欣叫我偷窥狂,她会不会以为我是在偷窥她?然后又生气了??但愿不是如次,我可是希望她一辈子都开心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