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18/7/2007

今早去学校半途中竟然乌云密布下起雨来,真是的。。。好下不下在半途才下,分明就是想要把我淋湿。幸好我可没有样衰变成"落汤鸡"。到了学校,上英语节时,STK和LCS吵架而且还想开战呢。振强,祖盛和佩欣在那里不懂在讨论啥?原来是在讨论写"倒带"的作文,振强和佩欣打算写成情信,呵呵~我想我也写情信比较好,咏琪后来也是打算写成情信。下课了,我还没写完作文,益康建议一起去图书馆,然后我,锦心,益康和咏琪一起到图书馆去了。我在想下课前,咏琪给我看的MORAL PROJECT的照片可以让我知道她家在哪儿,我问佩欣但她却在玩耶(只好星期五去看看)。放学了,我想送奕健一程顺便瞄瞄丽婷。但奕健非常蠢蛋的好像以为我开玩笑就走了,我回头看看益康在不在,怎知他们全走人了!!!岂有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