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1/7/2007

今早被我老爸叫起来准备和二哥一起去吃早餐。到了那里吃早餐时,我见到一位小孩在跟他亲戚一起用餐,那小孩很调皮,当她妈妈问他问题时,他的手会轻轻地打妈妈的脸,非常"手痒"!!!到了中午我二哥带我和他的朋友及他朋友的女友四个人去TIMESQUAD的IMAX戏院看TRANSFORMERS电影。那可是我第一次去戏院看电影啊~好开心哟!在那戏院里共有7排位子,24个喇叭,场面看起来非常壮观,热闹及过瘾呢!看完了,肚子"咕咕叫"了就去找有啥可以来填饱肚子。吃饱了就在那儿逛街,俗语说得好"光阴似箭",快乐的时光过得真是快又是时侯说BYEBYE,才一瞬间就已经晚上了。回到家我冲凉后就觉得好累啊~好累啊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