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30/6/2007

今天晚起没事做就帮忙折冥纸准备烧给逝世的公公婆婆,折着折着就过了3个小时,于是就休息看电视,由于那戏太有想象力,我看得非常入神。那套戏有一部分的内容是有一人叫OTOSAN,这位OTOSAN非常阴险及险恶,他喜欢小孩子但他却把这些孩子洗脑来成为他的杀手。看完这套戏后,我觉得有点闷就去玩电脑游戏。玩着玩着到了晚上我二哥出街回来了,我妈叫他去放狗去散步,不料才刚开门那条绑着狗的铁链断了!!!我家的狗(KOPI)冲了出去才尿了一下下,忽然有一只狗跑了过来偷袭,我二哥看了赶紧把KOPI抱回家不让它受伤,但我二哥的手却受了伤。我妈妈说我二哥每天出街就骂他,我二哥才刚刚手受伤心情不好就反驳。就这样两个人吵了起来,我看这情形后赶快的阻止叫他们静静坐下来不要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