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29/6/2007

今早去到学校,由于好奇祖盛(俊男)昨天为何缺席,于是就问他,怎知他没来的原因这样烂~过了不久我和振强(小强)跟祖盛(俊男)说猜他昨日去XXX女性朋友家过夜太累了所以没来。他听完后马上修理我们~下课后我们还继续玩弄他,他被我们玩得发火起来,然后就赶我出课室。我心想糟了啦。。。祖盛(俊男)背后冒起烟了不要玩了。在上PJK时,我又想起以前和丽婷开心的事我的心又开始滴血了。回到课室后,然而太过无聊就和振强(小强),祖盛(俊男),弈健(伊面)玩真心话与大冒险。放学了,我经过4E5课室就瞄了丽婷几眼,当她好像看到我时,我就快闪人,因为我怕她看到我后生气了不开心。回到家没事做就开电脑ON MSN,看到咏琪ON9就聊了一下下,我看她整天补习,好像很辛苦,可是她说我以后会没出息如过不努力,听她讲后我想为何丽婷不给我机会又讨厌我了,可能是我没用又没洗脸(样衰)吧。我很想努力读书可是我没有以前小学时的冲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