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3/7/2007

今早用平常心的心情去学校,在上科学时,老师有如催眠师的魔力。。。一说话几位同学就睡着了,而我差点被影响到。过后老师把声音调高了,我听了后觉得是噪音而不是教书声音。下课后,我,锦心,奕健(伊面)和振强(小强)又讨论是非。过了一下下振强(小强)和佩欣,甄慧研究是非。研究后,佩欣就称呼咏琪为XX,搞到咏琪MONGCACA。回家时我又想起丽婷的笑容(单思病发作了!!!)。到家不久,朋友叫我出去,哇佬。。。我妈妈听到后马上气冲冲的跟我说不可以,因为天气太热了。我听后就说OK LOR~~不要去(如果去的话后果不堪设想>_<)到了下午5。00我整个人没力就去睡了。睡到很舒服时忽然一通电话把我吵醒(不知哪粒FANCHIONG打的)搞到我好像梦游差点撞墙!晚上睡觉时,单思病又发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