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4/7/2007

今天是不好运的一天,进到我班时,在朋友当中我竟然是第一位先到,令我感到怪怪的。下课后,因为老师缺席所以我们一班朋友聚集在一起玩游戏。可恶的事发生了,每次当我们要开始时,不是老师阻扰就是忽然间杀出一个检查牙齿,非常扫兴!!!我还被人玩弄。。。把我书包放在老师椅子上,害我找不到(死SAIFUL玩我)。放学了,我想要去4E5偷瞄丽婷几眼,但是太迟了。回家途中,国源(国家资源)说今晚有去看电影,那电影我看了于是我就和他说一些关于那电影的内容。说着说着到我家了,国源(国家资源)说要进去坐坐及看几部电影。看完了,他走了后。。。妈妈就把我叼(骂)得狗血淋头,问我为什么带他来我家(已经几次了)玩电脑,我无言中。。。。。。到了晚上二哥做工回来了,妈妈叫他把电脑锁上或放密码。。。晚上收拾书包时,发现不见了一只钢笔,一把尺及SCIENCE(VOCABULARY)好衰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