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5/7/2007

今天早上一到学校,不知是不是因为有洗脸的关系(LENGZAI)。。。一到达学校就看到丽婷,我心想今天会是一个不错的日子,嘻嘻~~不料今天得罪了咏琪,因某种原因她要和我翻脸。后来她又和佩欣谈天,不知说了什么搞到佩欣一副要吃掉我的样子来到我面前说有关于我的日记。今天锦心和弈健(伊面)的心情不太乐观,后来Neo Jeronn不懂在搞什么东瓜豆腐弄到锦心笑眯眯,弈健(伊面)跟我和祖盛(俊男)谈天也恢复笑容了^_^。回到家了,朋友又叫我帮他弄一些游戏的东西(好像找我笨,不过我太好了谁都帮)。到了晚上我正忙着改进我的日记时,妈妈拼命的一直叫我吃吃吃(好唠叨),说了等一下,好像没听到似的搞到我烦烦烦~